我院经济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沈贝贝时间:2020-03-27浏览:282

我院经济统计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下午2点开展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网络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理论学习和线上研讨,交流感悟,分享心得,同心战“疫”,充分认识、及时把握中央、安徽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及重要意义。学生党员纷纷变态:虽然目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并没有完全结束,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勇于担当,在疫情面前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落实疫情防护的各方面工作,争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推动者、疫情防控专业知识的传播者。  

会议最后强调,支部成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学校关于返校的规定和要求,在各班积极发挥宣传、凝聚和服务同学的作用,扛起本班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庞玲玲)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