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院就业办公室时间:2020-03-27浏览:290

公司介绍: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人寿”,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10万名内外勤员工、27家省级分公司、600余家分支机构、千亿总资产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产、合众优年、盛世合众等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作为其中一家分支公司,2009年落户于滁州,下辖明光、来安支公司,公司内外勤员工合计近700人,公司地址:滁州市天长西路169号嘉宇万豪名苑商业楼C3楼。
 
招聘岗位
训练专员岗
招聘人数:招聘3人(正式内勤员工编制,不涉及业务销售,月薪3500-5500/元)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35周岁以下,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吃苦,有耐心、责任心。

工作地点:滁州市区、明光、来安。

工作内容:1、公司制定的各种培训制度和管理规定的宣导和执行;2、培训计划和预算的执行和管理;3、培训制度、计划、效果的追踪检查;4、定期整理分析制做运作绩效报告并报公司培训部;5、培训管理软件的管理及维护;6、公司各类培训工作的组织。

薪酬福利:正式上岗后,除基本工资外还享受岗位绩效奖、年终奖等,公司为员工办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公司提供的团体综合保障、节日费、福利费、年度体检、午餐补贴、医疗补助,参加公司年度组织的内勤团体旅游等。

 

综合内勤岗
招聘人数:招聘3人(正式内勤员工编制,不涉及业务销售,月薪3000-5000/元)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35周岁以下,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工作细心、踏实、负责任。

工作地点:滁州市区、明光、来安。

工作内容:1、配合营销业务数据档案的建立及维护;2、行销系统的培训支持;3、营销计划、方案的追踪汇报;4、日常工作中员工和客户的服务;5、营销业务管理软件的管理及维护;6、公司各类平台活动的参与和服务。

薪酬福利:正式上岗后,除基本工资外还享受岗位绩效奖、年终奖等,公司为员工办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公司提供的团体综合保障、节日费、福利费、年度体检、午餐补贴、医疗补助,参加公司年度组织的内勤团体旅游等。

 

实习生岗
招聘人数:若干人(不涉及业务销售,薪资面议)

岗位要求:2020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无不良记录、工作细心、踏实。

工作地点:滁州市区。

工作内容:本次招聘是基于公司未来三年发展人才培养需要,招聘岗位均为编制内的正式员工(非业务销售)。具体工作内容根据面试确定后依专业选择。

薪酬福利:正式上岗后,实习期享受实习津贴,取得毕业证后即签订劳动合同,除基本工资外还享受岗位绩效奖、年终奖等,公司为员工办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公司提供的团体综合保障、节日费、福利费、年度体检、午餐补贴、医疗补助,参加公司年度组织的内勤团体旅游等。

 

以上岗位专业不限

联系人:王景伟,电话18255017736

邮箱:wangjw011@ulic.com.cn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