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金融工程系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胡鹏时间:2020-04-01浏览:267

41日下午,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金融工程系召开在线视频会议。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等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部署相关教学工作。会议由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春丽、系主任张海永共同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张海永认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整体教学工作受到了空前的考验,课堂育德尤为关键,教师党支部和党员教师应当发挥带头作用。董春丽认为,师德师风建设不在一朝一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将立德树人渗透到教学和学生工作中。其他教师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会议第二阶段,部署相关教学工作,金融工程系教师就近期线上教学的经验与不足、落实“双创”项目指导工作、组织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安排工作及金融工程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拟定与修改工作等四个方面展开讨论。

最后,董春丽进一步强调“停课不停教”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师要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在各个维度完成各类教学工作,争取学生返校时无缝对接后续教学工作。(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