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经济统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请汇报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徐应超时间:2020-04-02浏览:302

41日上午,我院开展经济统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请汇报工作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地信学院副院长王妮一行来我院进行学位授予考察,院领导翟明清、王圣祥参加了本次会议,经济统计系葛梅梅教师做学位授予申请汇报。

葛梅梅老师分别先从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教学效果、毕业设计等六大方面对近年来经济统计学专业的建设情况和现有成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晋秀龙、王妮、王圣祥分别对专业学士学位申请报告做了认真审核,充分肯定经济统计学专业的建设成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改进建议。

 据悉,金融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是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和信息化的办学定位,瞄准信息时代经济社会对经济统计型人才的发展需求,对自身传统数学与应用数学改造而来。自2016 年招生以来,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成为金融学院传统专业转型中新设的本科专业之一。(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