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研究推进学院重点工作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4-16浏览:323


4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究推进学院重点工作。院领导翟明清、王圣祥,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会议精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4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滁州学院2020年党建“双创”工作计划的通知》、《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滁州学院2020年党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对2019年度学院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学院当前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内部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指出,要以创建一流学科专业为引领,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强化学科专业建设;要增强科研能力,进一步凝练方向,提升层次;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要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琳指出,要以组织力提升为目标,以书记项目为统筹,以加强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双创为抓手,以安全稳定为底线,补短板、强基础、育品牌、提质量,切实发挥院党委在学院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

会议就毕业生答辩、人才引进、党建项目申报、安全稳定和团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