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开展线上期中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许乐盈时间:2020-04-17浏览:211


疫情特殊时期,415日下午,经济统计系在线上开展了期中学生座谈会,经济统计学和大数据专业共16名学生代表、校督导组成员杨慧卿老师及院督导员王大星老师参加,会议由余晓美老师主持,许乐盈老师记录。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本学期线上教学感受、线上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学生代表反馈,大多数老师线上教学认真负责,学习较为便捷,网络资源丰富,但对比传统课堂,老师对学生的约束力较差,老师硬在课外时间与学生进行更多的互动交流,多督促学生完成学习任务。还有少部分课程设置需要进行调整,老师在线上授课时应照顾到网络不好或家里没有电脑的同学。

倾听学生意见,关注学生需求。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有利于相关授课教师在本学期线上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克服难关,为学生们呈现更加精彩的课堂知识。(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曹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