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李晨晨时间:2020-04-21浏览:406

为大力弘扬和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做好支部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的要求,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21日利用QQ群课堂的形式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晨晨主持,由宣传统战委员丁中涛领学,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伊始,丁中涛向大家讲述了施永康同志的个人履历及先进事迹,大家积极借助视频及学习强国平台对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同时结合自身发表学习后的心得和感受,纷纷表达了对施咏康同志的诚挚敬意以及其不幸殉职的沉痛哀悼,并表示当下应该从自我做起,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如施咏康同志那般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李晨晨总结发言,表示施咏康同志用生命践行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人民的好干部,我们的好榜样。

另外,支部成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式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党员们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宝贵品质,在当下做力所能及的事,为抗疫做出自己的努力,坚定打赢的决心。(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