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开展线上期中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杜良丽时间:2020-04-22浏览:195

422日下午,我院应用数学系开展线上大学数学类课程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应用数学系主任王兵老师主持,校教学督导员杨慧卿,院督导组黄述亮、张梅,支部书记范媛媛,学生代表64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课程形式、课程进度、具体授课举措、授课成效等方面,反馈有关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情况。学生们充分肯定了大学数学课程教师严谨、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大部分教师采用泛雅平台、腾讯课堂等软件进行线上教学,部分老师利用MOOC平台督促学生完成视频学习任务。相比于传统线下教学方式,线上教学存学生管理难度高、教学互动不方便等问题。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我院应用数学系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不断优化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