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191班举办“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陈莹时间:2020-04-24浏览:368


38日金融工程191班线上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陈莹主持,班级全体同学与会。

活动伊始,团支书通过线上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的批示和指示精神,并请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活动期间,团支书通过QQ和微信向同学们宣传本次疫情的相关情况,并且号召同学们在家要做到停课不停学,交流学习方法。最后,团支书让同学们表达对疫情的个人感想和对国家的祝福,把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的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和对国家必胜的美好祝愿。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感受到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也强化了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正确面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念,进一步促进共青团员的思想统一,推动共青团事业的不断发展。(通讯员:庞玲玲)






终审人:翟明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