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4-28浏览:223

 427上午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院领导翟明清、李琳、王圣祥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认真落实“四联四增”等要求,“学习、检视、整改”贯穿始终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学以致用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院领导的“关键少数”作用;要增强实干精神,统筹抓好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和线下开学等重点工作落实警示教育实效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春季学生返校、发展党员、疫情临时困难补助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