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0-04-30浏览:567

429—30日,我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我院2016级本科生159人与30位答辩教师共组成7个答辩小组,校院两级督导组全程参与,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为了保障线上答辩工作有效开展,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小组提前进行统筹规划,各答辩小组在答辩前开展软件调试和预演,统一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视频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利用屏幕共享技术展示PPT,从选题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汇报论文开展情况,答辩小组教师进行点评、提问,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修改建议。多数同学思路清晰,能够有条理地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答辩氛围浓厚,气氛热烈,答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本次线上答辩会组织充分、流程规范,体现了金融学院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也将进一步跟踪后续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做好成绩统计、论文存档等工作。(通讯员:许乐盈)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