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0-04-30浏览:338

430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翟明清、李琳、王圣祥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2020年重点工作和春季线下开学工作进行了重点动员部署。他指出,学院发展正处于“上水平”发展关键阶段,要聚焦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切实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科研团队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等重点任务落实,力求取得标志性成果突破,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院党委书记李琳传达学习了学校四届二次双代会暨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2019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2020年度重点工作和线下开学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抓防控、强化责任抓落实、重点突破抓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任务落实,以党建质量提升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王圣祥对线下开学后的教学、科技、学科竞赛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