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文章作者:杜良丽时间:2020-05-08浏览:302

56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召开数应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玲主持,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玲解读了2020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全体教师讨论了各门专业课的性质、课时、教学难度,并将各门专业课划分为分析与方程组、代数几何与概率组、教育教学组、运筹优化组、计算数学组等六组,同时将全体教师进行配对分组,每组教师根据自身专业特长编写教学大纲。

张玲要求全体教师,熟悉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和毕业要求,认真吸纳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课程建设至关重要,在大纲制定过程中,要多探索和借鉴优质教材。

我院应用数学系将继续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