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来院调研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0-05-13浏览:391

5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一行来我院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调研。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党政办主任王学金参加了座谈交流。

院党委书记李琳对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从抓部署、抓学习、抓检视和抓整改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把“学习、检视、整改”贯穿始终,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谭中元对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此次省委巡视为契机,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突出“四联四增”,切实找准问题、挖深根源,长效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强调,学院领导要以警示教育成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办学治院水平,注重查摆工作中的“风险点”,杜绝发生“微腐败”,全方位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