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作者:李梦婷时间:2020-05-13浏览:507

20205月4日这一重要的节日。为了纪念五四运动,让同学们深刻地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爱心社特此举办了一次“五四”知识竞赛活动。

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活动不能在学校进行,而是以学习通考试的方式在线上进行。5月4日上午9:30-10:00这半个小时的时间作为线上竞赛时间。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信的态度面对此次的竞赛,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青年对祖国的担当。

通过开展“五四”知识竞赛活动,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价值观,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青年将五四精神付诸实践,承担当今中国穷年责任,增强自己的爱国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滁州学院学子更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发扬爱国精神;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牢记先烈们的血泪付出,日后为国家发展和中国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和牺牲。(通讯员:徐超)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