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范媛媛时间:2020-05-14浏览:299


2020513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了线上集中学习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媛媛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通过qq群文字输出的方式在线参与了会议。


首先,范媛媛同志带领大家在线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有关内容和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上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部分教师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在线发表了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新形势下,我们只有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治党水平,才能更好地应对日益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才能更好地为人民谋福利,才能使党永葆活力,事业蒸蒸日上。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必须从自身做起,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