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葛梅梅时间:2020-05-14浏览:242

 2020513日下午140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统计系党员参加会议学习并通过qq群文字输出的方式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徐应超主持。

 线上文件《金融学院党委中心组第6期》学习后,各位党员老师就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余晓美说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我们党加强党的建设的坚定性和长期性。在前期的学习和发展中,已经深刻体现了党的建设的深度和广度,此次学习更深刻领悟党对全面从严治党路线的认真和坚持。王大星说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遵守政治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守纪律是底线,守规矩则要靠自觉。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了解到作为党员教师,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落实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忠诚党的事业,乐于奉献,带头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生精心准备线上课程。(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