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周绍鹏时间:2020-05-18浏览:407

5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推进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五月学生工作例会精神,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对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指出,毕业生就业率是衡量教学成果的重要因素,要帮助学生找准自身定位,了解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先就业再择业。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鼓励学生进行网络应聘,利用线上就业平台完成就业。

李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要加强线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形式,强化引领,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要突出关注困难学生,加大帮扶力度,提供个性化辅导,好强人文关怀。要着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分类指导,努力实现就业目标。(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