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0-05-22浏览:248

2020520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线上集中学习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董春丽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在线参加会议。

首先,董春丽同志带领大家在线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有关内容和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上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我院对“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 ”、“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及“领导班子碰头会制度”等制度的修订与完善。

接着,部分教师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在线发表了心得体会。支部委员朱盼盼老师表示“全面从严,责字当头,责字是本。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定,发挥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坚持按时完成每日的疫情防控信息填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辅导员李晨晨老师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在学生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思政育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作为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