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5-06浏览:200

            55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翟明清、张玲、王圣祥,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答记者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中央纪委秘书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就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指出,要充分认识政治巡视是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政治决策的有力抓手,深刻认识巡视制度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制度,巡视制度不断探索实践、创新发展、丰富完善,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要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琳指出,要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赵正永、张坚案及安徽省教育系统王键、耿金岭案为镜鉴,要以“三严三实”作风把警示教育各项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