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严守党风党纪,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文卓时间:2020-05-27浏览:296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为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五个纯粹”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5月26日下午开展线上“严守党风党纪,争做优秀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在线学习了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守党风党纪的理论文件,党员李澳新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进行领学并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支部书记李晨晨说:“每一位学生党员将来都将在各个行业的工作岗位成为中流砥柱,所有每一位党员的品质至关重要,要做一位正直、廉洁的党员,不给党抹黑,不让群众误解。”学习完材料并观看完视频后,支部党员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党员姜丹说:“争做合格优秀党员,一是要知责任,时刻铭记自己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要守纪律,时刻用党的纪律这把尺子检查自己、用党员标准反思自己;三是要勇担当,坚持把使命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里。”

党员黄玉婉说:“遵党纪,守党规,牢记党风政风的建设,严守纪律不逾矩。严肃党风党纪,是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原则。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注重廉洁思想文化建设,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严守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性,意识到成为优秀党员的重要性。(通讯员:李晨晨)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