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时间:2020-05-15浏览:446


一、公司简介

安徽中墅地产成立于201410月,以地产居间业务为核心,业务范围涉及一手房全案及分销代理、高端物业买卖租赁、地产金融服务、装修装潢及品牌加盟等。公司总部位于省会合肥,布局安徽全省,致力于成为在市场份额、客户满意度、品牌认知度三个方面成为中国领先的全方位地产服务商。未来,中墅地产继续秉承“让买房卖房更简单”的企业宗旨,继续保持敏锐的行业嗅觉和高度的服务理念,不断调整架构适应新的行业格局和发展走势,最大化地将地产服务品牌化、专业化,为客户提供优质、省心、满意的服务体验,开启中墅地产新征程。

二、职位需求

1、贷款专员(金融贷款)5k-8k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认真开展贷前调查,全面、准确了解客户及担保人资信状况、抵押物状况,对贷款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撰写贷款调查报告,明确调查意见;

*实行AB角色负责制度,双人负责贷款的调查、发放和收回;

2、房产经纪人(15人)5k-10k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通过渠道开发新客户,维护现有公司老客户 。

*预约客户到现场看房。

*带客户看房促成成交 。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男女不限。

*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置业顾问(12人)5k-8k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热情接待,细致讲解,耐心服务,务必让客户对我们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

*全面熟练地掌握本楼盘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情况,了解房地产法律、法规以及相关交易知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咨询。

*制定个人销售方案、计划,严格按照公司的销售价格及交房标准进行销售。

岗位要求:

*形象好气质佳,女士优先。

*有房地产销售经验优先。                                           

*能承受工作压力,有工作激情、积极进取。

联系人:翁经理

联系电话:13083445523(微信同号)

总部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金寨路与南二环路交口 安粮国贸中心11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