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525“发现生活之美”主题心理艺术摄影比赛

文章作者:孔雨晴时间:2020-05-27浏览:1103

为了迎接5.25心理健康月的到来,让我院同学更好地发现生活之美,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舒缓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我院于5月19日举办了以发现生活之美为主题的心理艺术摄影征集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采用线上征集的形式以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凸显大学生“青春向上”健康之美为要求。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投稿的作品内容丰富,有对于校园美景的赞叹,也有对光影交错的震撼,亦或是旅行印记、生活瞬间等方面的记录。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仔细评选、赋分,余依林同学获得一等奖,齐禧、吴章、桂慧玲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文青、吴鹤平、张晴晴、吴章、毛心雨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艺术摄影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造思维与创新意识,让同学们在疫情居家期间能够有丰富的文化生活,有利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通讯员:李晨晨)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