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金融工程181、182班召开“同心抗疫 温暖相伴”心理健康线上班会

文章作者:王涵、刘子豪时间:2020-05-28浏览:483

  适逢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舒缓同学们的在疫情期间心理压力。金融工程专业181、182班于5月27日下午展开了以“同心抗疫 温暖相伴”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线上班会。此次讲座由心理委员龚心月和桂慧玲主持,辅导员李晨晨和金融181、182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初始,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学校的一些通知和工作,并表示疫情期间容易出现心理问题,鼓励同学们健康生活,积极对待心理问题;随后她对同学们的疑问予以解答,让同学们不要焦虑,安心等待官方消息,为同学舒缓了疫情期间居家的心理压力。接下来班级同学在线观看了“超长假期,你的异地恋还好吗?”心理讲座,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极高,并且积极踊跃在群里讨论。

通过本次线上心理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了解如何处理恋爱关系,家庭关系,同时也让大家在这次超长假期的生活更加健康、积极向上。(通讯员:李晨晨)

终审人:荣菁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