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大数据班开展疫情期间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吴文迪时间:2020-06-12浏览:884

 6月12日上午午10:00-11:00,我院19大数据班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开展关于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胡鹏老师主持,心理委员辅助管理。

  此次班会重点是通过观看播放的心理讲座,疏导缓解同学们疫情在家期间的的心理压力。本次讲座重点分为5个方面:

1:疫情对大学生的影响

2:疫情对父母的影响

3:疫情对亲子关系的影响

4:疫情期间如何与父母和谐相处

5:疫情期间如何调节心理健康

同学们在直播过程中在线讨论热烈,通过本次班会缓解了同学们在家的心理压力以及提出解决缓和亲子关系的方法,使同学们能够在家与家人更好的相处。除此之外,辅导员胡鹏老师着重提出,要求大家在家要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保持课内外的学习,提高信息判断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天的打卡工作,为我们接下来的开学做好准备。(通讯员:李晨晨)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