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7-10浏览:356

79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为主题,设有序厅以及“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四部分组成,生动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反腐败斗争中查处的部分腐败分子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及涉黑涉恶等典型案件,党员走进一个个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通过视频、图文和实物展示出来,形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直观的党风廉政教育。


此次赴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旨在陶冶广大党员教师的道德情操,强化党员教师的党性党规意识、廉洁意识,严守师德底线,教育引导党员教师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为鉴、为戒,严守师德底线,杜绝“师腐”问题,坚持廉洁从教,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自觉维护教师形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