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召开“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线上班会

文章作者:李晨晨时间:2020-07-14浏览:308

   根据学校有关“诚信教育活动月”活动的要求,帮助学生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并加强同学们的暑期教育,17经统班班于7月2日上午联合展开了以“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此次讲座由辅导员李晨晨主持,全体同学线上参与。

辅导员介绍了学校文件规定的开学时间及开学后的教学安排,以及假期安全和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假期在家注意安全,少出门、勤复习,不聚集、不旅游。辅导员强调:疫情还没有稳定,同学们要做好防护,不得以任何原因返滁返校,在家做好课程复习。对于毕业班同学来说尽快做好目标管理,制定学习计划,为毕业做好准备。

随后介绍了诚信月的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后通过一则短视频“青春的贷价”用生活中的例子告知同学们要远离网贷,注重诚信。(通讯员:庞玲玲)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