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宪法知识学习

文章作者:葛梅梅时间:2020-07-16浏览:372

715日下午1430,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线上7月份主题党日暨宪法知识学习。经济统计系党员参加会议学习并通过qq群文字输出的方式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徐应超主持。

线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学习后,各位党员教师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王大星说宪法以其至上的法制地位和强大的法治力量,有力地坚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我们国家和人民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法制保障。包建国说通过宪法知识学习,充分认识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不仅是对公民权利进行确认和保障,同时是对国家权力的设置和行使进行了规范,是保持公共权力与公民权利的协调与平衡的根本规范。作为一名党员,我会自觉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使我们进一步增强宪法观念,依照宪法法律履行好职责,开展工作,恪尽职守,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此,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宣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教师党员的法律意识。(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