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上半年总结暑期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7-21浏览:305

720日,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认真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秋季线下开学工作进行了重点动员部署。他指出,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抓好疫情防控为首要任务,以建设一流学科专业为目标,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积极化危为机,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抓好暑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院党委书记李琳传达学习了学校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工作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0年暑期轮休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线下开学工作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守纪律、铸牢师风,强化责任、高效落实,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副院长王圣祥分别对教学、科技、学科竞赛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