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谯区科技局经信局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研讨

文章作者:宗瑞雪时间:2020-08-14浏览:764

813日下午,南谯区科技局局长余香、南谯区经信局主任屠思鹏一行到金融学院就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与研讨。我校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副院长王圣祥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翟明清主持。

 

会上翟明清介绍了金融学院的转型发展过程以及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依托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平台,进一步整合师资力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也希望与南谯区科技局和经信局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

余香介绍南谯区科技局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双方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合作成果和社会影响,希望搭建南谯区企业与学院之间合作的平台,促进学院更深入参与南谯区的经济活动决策、政府工作规划等工作。屠思鹏结合产学研合作、企业招工、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诸立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学校依托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肯定了金融学院在学科专业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金融学院南谯区科技局、经信局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共赢。他要求金融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发挥传统优势实现横向纵向协调发展紧跟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提升合作水平。(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