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文章作者:学生处时间:2020-02-07浏览:7224

亲爱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

大家好!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规定,学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将根据省教育厅规定提前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与大家共克时艰。

针对大家关心的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现作如下提示与说明,请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一、做好考研复试准备。教育部有关部门印发通知,明确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推迟举行,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研同学密切关注招生单位的相关通知信息,认真复习,做好复试或调剂准备。

二、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和写作准备。全体毕业生要利用延期开学这段时间,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线上联系,虚心请教,提前撰写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并通过网络查阅、收集参考资料,为开学后论文(设计)开题与写作做好充分准备。

三、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活动。疫情结束前,学校暂停各类线下招聘会、宣讲会等人员聚集性活动。就业指导中心将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开展网络校园招聘,及时收集并发布招聘信息。请同学们随时关注滁州学院就业园、“滁州学院蔚园就业”微信公众号、所在学院就业网站及与本专业相关的企业招聘官网和公众号,获取招聘信息以及相关通知。

四、主动寻求线上就业指导。如同学们在求职咨询、生涯指导、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需要咨询或帮助,请第一时间通过线上方式与所在学院辅导员或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潘英,QQ号:516876058;陈薇,QQ号:19764008联系。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完善简历,强化求职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五、妥善办理就业手续。请同学们通过电话、邮件等网络方式与用人单位、学校进行沟通联系,通过线上形式办理就业相关手续。已确定毕业去向的同学可自行登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在线进行毕业去向登记。如涉及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纸质材料用章业务,请与用人单位协商,尽量在开学后办理;如确实急需办理上述业务,请联系所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协助办理,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快递、邮寄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同学们继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规划假期学习生活,读书养心,学习知识,提升修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26


终审人:申思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