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创客活动之——创业你一定能行!
 
 
创客活动之——创业你一定能行!
作者: 来源: 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24 浏览次数: 232
 

20161112日,在数学楼103,金融学院邀请到有多年企业咨询经验的企业高级管理人舒鼎澜先生为“向日葵”创客实验室全体成员做了一场关于“创业你一定能行”的讲座。

舒鼎澜先生从“创业始于无私、激情引爆未来和梦想开启行动”三个方面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一些故事和成功创业需要的能力及素质。讲座中他介绍了张五常等一些知名经济学家关于市场经济的理论、美国新一任总体特朗普的商业经历、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企业家的一些创业经历,结合这些案例诠释了无私、激情和行动在创业过程中的作用和意义。

讲座极大的扩展了老师们的视野,使大家了解到很多不同领域创业实践的案例,为后期教师更好的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和开展创客活动提供了思路。此次讲座是创客实验室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类的活动,提升创客实验室教师和学生关于创客的认识,后期形成更好的成果。

 
 
 
院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数学楼 邮编:239000
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后台管理][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