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金融学院:举办首届“向日葵杯”金融创客大赛
 
 
金融学院:举办首届“向日葵杯”金融创客大赛
作者: 来源: 向日葵创客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7-06-13 浏览次数: 110
 

为培育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学生金融创新能力,数学与金融学院首届“向日葵杯”金融创客大赛决赛于611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金融学院董春丽、韩慧霞、吴玉和蔡杨四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金融创客大赛吸引了来自全校众多不同院系同学的参与。经过赛前培训和大赛初赛后,共有14支队伍进行最后决赛的角逐。本次决赛PPT讲解和答辩的形式展开,每队由1-2人负责答辩,时间限制在7分钟以内。最后,蔚园蜂巢小分队获得本次金融创客大赛一等奖,咸鱼队和惠理财队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投资队、葵花籽队、创客星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创意、创新、教育三个理念为核心,以金融领域产品创新和设计为目标,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培养金融创客、提高学生金融创新能力。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对金融产品创新有了更多的了解、对金融产品设计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学生深入对金融领域产品的研究和探索,培养一批优秀的金融创客人才。


 
 
 
院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数学楼 邮编:239000
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后台管理][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