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用互联网的思维去拥抱现代金融——优秀创客宛文明
 
 
用互联网的思维去拥抱现代金融——优秀创客宛文明
作者: 来源: 向日葵创客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389
 

宛文明,男,19968月生,预备党员,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15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


在校园生活中,他热衷于学生工作和活动,曾担任滁州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一职,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举办和参加各项校级大型活动,并拿到各类省校级比赛证书。其中包括正大集团举办的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第四名、全国市场调研大赛安徽省三等奖、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二等奖、滁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滁州学院娃哈哈营销大赛三等奖、华图杯职达校园三等奖等。

在创业实践上,他负责的五汇美食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滁州学院创业孵化立项并成功入驻地信楼六楼北603-3,策划的“基于普惠时代直销银行云平台”和“滁州市惠理财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滁州学院互联网+创业大赛三等奖和首届向日葵杯金融创客大赛二等奖。

在实习工作上,大一暑期时他实习于南京苏宁客服总部,负责苏宁818发烧节期间顾客的售后服务工作,在客户的新版满意度中多次小组第一; 大二暑期时他实习于合肥正大集团食品部,负责合肥政务区快消品的零售与推广工作;两次的实习经历让他深深地体会到要想赢得客户,就要真诚的对待客户。

在创业经验分享上,他谈到了创业首先要找到一个赚钱的好项目、明确自己的创业壁垒即核心竞争力,拥有一个目标一致,又很互补的团队,在创业中不断培养与训练自己,打造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学会合理的运用财务杠杆、整合身边资源,并注重细节、持续寻找问题并解决问题。

  

 
 
 
院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数学楼 邮编:239000
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后台管理][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