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实验基地

    “向日葵”创客实验室建设将以创意、创新、教育三个难度为核心,以金融领域产品创新和设计为目标,以金融工程、计算机等多门学科为支持,采用云计算、流媒体、虚拟仿真、移动互联等高新科技,通过协同设计、共同创造、合作团队的方式,为学生搭建平台,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最终建成一个以金融为特色的创客实验室。

大学生创业

    一种以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大学生的特殊群体为创业主体的创业过程。随着近期我国不断走向转型化进程以及社会就业压力的不断加剧,创业逐渐成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大学生的一种职业选择方式。 大学生作为我国的年轻高级知识人群,有着较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相较于其他高级知识份子所欠缺的创造力,是符合在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创业主要人群。

互联网+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院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数学楼 邮编:239000
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后台管理][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