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线上专题党课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0-07-21浏览:565

717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廉政教育线上专题党课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董春丽主持。

董春丽同志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及实际行动三个层次分享了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五慎、把好三关的重要性。强调作为党员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甘于清贫、耐住寂寞,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才能带好社会公德,带好社会风气。

党课后党员教师结合党课学习进行了重点发言。担任学院党委秘书的曹文涛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廉洁自律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努力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能力。担任学院党政办主任的王学金老师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廉洁意识,为树立正确的三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要警钟长鸣,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顶得住压力,经得住考验,做到廉洁自律,成为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

通过学习,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将党的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进一步严以律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