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院级优秀团队评比会

文章作者:杨晶时间:2020-09-04浏览:573

为进一步表扬先进,宣传典型,引导全校学生更好地投入社会实践,我院于93数学楼106召开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评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委朱琳,学生处徐淑猛,金融学院教师包建国,学生会主席朱国权以及我院申请优秀团队的学生。


同学们的实践主题有在疫情下寻找最美滁院志愿者,有关于大学生消费观念,有中华传统文化的黄梅戏,有长河流域的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有关于毕业生的创业问题等等。大家采取前期资料收集、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考察等调研方式。每个小组都展示自己丰硕的调研成果,包括多篇调查报告、论文、新闻稿,以及整理的视频和照片集等在每支队伍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都会对队伍进行点评打分。最后,周绍鹏对参加此次答辩的队伍进行综合点评。并根据评委们的打分成绩,评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院级优秀团队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是大学生活的一门必修课,又是学生课外实践能力提升的机会。同学们能够把课上理论学习与课下实践活动联系在一起,并加以运用,这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有着意义深远的影响,相信同学们在未来越来越优秀。(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