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谯区民政局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

文章作者:蒋家亮时间:2020-09-14浏览:350

91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王圣祥等一行赴南谯区民政局,围绕区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项目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受到了南谯区民政局副局长司武银等热情接待。

会上,司武银对此次项目做出详细介绍,强调“十四五”规划应立足南谯区民政事业发展实际情况,以促进南谯区民政事业发展为目标,要注重调查研究,梳理总结“十三五”期间发展情况,准确把握区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的目标、要求、任务。双方就此次规划编制的整体思路进行了详细讨论。

南谯区民政“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

李琳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表示我院将基于自身优势,立足地方服务理念,为南谯区提供更好服务。我院将高度重视此次规划编制,充分配备研究团队,积极主动对接,保证顺利完成此次项目合作。

通过与地方政府的良性互动,不仅加深了地方政府对我院的进一步了解,也使学院教师能更好了解滁州地方经济发展状况,将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宗旨贯穿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