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范媛媛时间:2020-09-20浏览:294

2020916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6开展了集中学习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媛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范媛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在今年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的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调研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OBE教育模式下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的文件精神。接着,部分教师党员结合以上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的要求,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做好一名党和人民的好老师,做好新时代科技科研创新工作是多么艰巨、多么重要的一项使命。最为滁州学院的一名教师党员,一定会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把学生教好,并且时刻谨记自己的教师党员身份,以党员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做学生学习的好榜样。(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翟明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