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文章作者:葛梅梅时间:2020-09-20浏览:306

2020916日下午143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召开线9月份主题党日。经济统计系党员参加会议学习并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余晓美书记主持。

会上,余晓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阐述了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广大教师肩负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夏岩磊围绕 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王大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治疗、疫苗研发、防控等多个重要领域开展科研攻关,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深刻地认识到,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带来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愈发迫切;作为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做好本职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翟明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