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9-21浏览:263

  921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今年教师节,读懂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希望的时代内涵》、《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OBE教育模式下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等内容。

李琳指出,面对学校上水平发展新要求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履行职责使命;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积极守正创新,提高斗争本领;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校庆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就教学质量工程、评优表彰、党建“双创”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