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11-20浏览:819

111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各系(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王圣祥深入系(室)参加集中学习。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开展积极研讨。

李琳参加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学习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坚持立德树人筑师魂;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

集中学习后,各系(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说课活动。(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