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朱盼盼时间:2020-11-18浏览:231

    1118日下午,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在数学楼104开展集中学习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家亮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琳及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家亮结合当前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建设情况,对当前及后期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以及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等。

会议最后,李琳书记对本次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位教职工党员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协作”、“讲纪律”、“讲实干”,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知识,汇聚更强大正能量。

通过本次学习,金融工程系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不断开展党建活动,将支部活动与教研室专业学科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党建与学科建设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