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201班“奋进新时代,共筑蔚园梦”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赵奥时间:2020-11-24浏览:235

1122日晚,我院金融工程201班于逸夫楼4402教室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共筑蔚园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雨麒主持,全体同学与会。


活动伊始,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强烈的人文关怀,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我校的温暖。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我校70周年校庆宣传片,在使同学们对我校有更全面、深入了解的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接下来,同学们轮流上台表演节目,活跃班级氛围,虽然同学们的节目各不相同,但却异彩纷呈,不仅在无形中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将本次团日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思想引领,也激发了学员的学习活力,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推动蔚园梦事业的不断发展。(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