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前往老年大学开展志愿服务

文章作者:爱心社网编部时间:2020-11-24浏览:387

20201121日上午,滁州学院爱心社23名志愿者前往滁州市老年大学开展爱心活动。志愿者们用爱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干净有爱的活动场所。


早上8点志愿者到达老年大学,并正式开始了爱心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合理分工,擦拭桌椅、清扫地面、整理物件等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一个小时内顺利完成了全部工作。志愿者在活动的同时还不忘保持安静,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待收尾工作也同样认真负责,引来了爷爷奶奶们的连连称赞。经过几个小时的相处,志愿者和老年人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的友谊,活动就在这样一种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用心服务社会,用爱守护家园。老年大学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奉献的身影,传播了爱的种子。或许志愿者与这些老年人不过一面之缘,但他们用行动证实了何为人间真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