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举办“走近花博园,义务清扫”活动

文章作者:爱心社网编部时间:2020-11-24浏览:238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公共场地的责任感和义务感,滁州学院爱心社于20201121日在滁州花博园成功开展爱心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通过自身的努力,亲自参与公共场所的清洁,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于1121日下午2点准时到达花博园,同学们热情满满,分头行动,分别清扫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更加清洁干净的公园。在活动分享中,大家表示体会到了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以后一定爱护环境,不会随便乱扔垃圾,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公园变得干净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经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实的体会,尤其是更加了解了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得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中得以继承和弘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将这种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荣菁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