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举办“爱心家教,传递真善美”活动

文章作者:爱心社网编部时间:2020-11-24浏览:302

20201121日上午,我校爱心社开展爱心家教志愿活动,主要任务是辅导小学生完成作业,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爱心社部分志愿者参加。


早上8:30,所有志愿者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完毕,负责人发放志愿服,乘车前往目的地。到达教室,志愿者打扫卫生,等待学生的到来。这次的学生有四位,实到两位,请假两位。志愿者热心的辅导作业,认真讲解,确保学生能够理解。活动中途举行了主持人大赛,大赛包括:小朋友自我介绍、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互动、帮助小朋友整理衣服,最终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一上午的活动在志愿者的努力和小朋友欢乐的时光中度过。


这次家教,不仅使小朋友收获了知识,锻炼了志愿者的能力,也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灵的距离,传递爱心与美好。(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