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举办“点滴服务筑大爱,爱心协警在行动”活动

文章作者:爱心社网编部时间:2020-11-24浏览:221

20201122日上午,由爱心社举办的爱心协警志愿活动在新华书店十字路口展开,二十六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7:30社员们准时到达并在图书馆们开始签到,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发放社服。半小时后,爱心社志愿者们准时抵达了新华书店十字路口,负责人首先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之后负责人带领他们到指定位置,担任交通文明劝导员。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对违章的行人耐心地进行相关劝导,并为他们普及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各个路口志愿者协警的身影成为城市一道亮丽风景线。即使在寒风中,志愿者们仍坚守岗位,认真对待,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亲身体会到交通管理工作的不易,同时也加强了自身的交通文明意识,为城市良好的交通秩序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力量。(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