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202班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蔚园梦”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李典时间:2020-11-25浏览:216

1122日晚,我院金融工程202班于逸夫楼4403教室举行以“奋进新时代,共筑蔚园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卢娜娜主持,班级全体同学与会。


活动伊始,团支书卢娜娜通过PPT讲解了我校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我校的校史有更深入的理解,并结合社会现状,让大家对“争做时代新青年”这句话有了新的认识。PPT讲解结束后,班委组织全班同学进行击鼓传花的游戏:伴随着音乐的开始,同学间开始依次传递荧光棒,音乐停下时手持荧光棒的同学需要上台表演才艺。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到这个集体游戏中,闪光灯和欢笑声交织成一片。游戏结束后,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共同感受我校的文化魅力。活动最后,全班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激励我们争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道德的新时代先进大学生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