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举办“志愿花博园,美丽爱心行”活动

文章作者:爱心社网编部时间:2020-12-23浏览:174

为了让我校爱心社的成员们更好的了解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亲身体验滁州市美丽的风景。1219日下午2点整,爱心社的两位负责人带领部分志愿者们前往花博园开展环保助力活动。


下午150分,两位负责人组织了志愿者们在会峰校区图书馆门口集合并点名签到,人员到齐之后,按计划安全有序的乘坐了去往花博园的公交车。在车上,有位老爷爷晕车呕吐了,旁边的一位志愿者立即拿出纸巾与水给老爷爷,帮助老爷爷缓解症状。症状缓解之后,老爷爷不仅向志愿者们鞠躬表示感谢,还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志愿者们都提前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到达花博园后,在当地负责人的分配下,志愿者们都有条不紊的展开了花博园清理环保助力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清扫垃圾;有的处理杂草;有的清理干枯落叶,工作认真负责,互帮互助。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在温暖开心的氛围中悄悄流逝。在还回清理工具之后,志愿者们在花博园门口进行了集体合照,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们养成了乐于助人的优良品格,同时还加深了志愿者们对爱心社志愿活动的理解和适应,发扬了爱心社奉献爱心的美好品德。助力花博园,美丽随身行。(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